Thursday 22 April 2010

我在看着你

“难不成你喜欢她?”
“她是我的初恋,本来想入伍前再见她一面,不过现在看到你就好象看到她,谢谢你美男。”
你这女人还真。。。“高美男,被别人看成女生不太好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乡下空气也好,环境也好,在忙碌后可来这里休息还真不错”
“啊!”
“高美男,你搞什么”

“对不起,因为你说要快,我是跑过来的。”
“我肯定是疯了,跟每天只会闯祸的高美男在一起,要怎么休息!”

“高美男,我允许你喜欢我”
“真的能喜欢你吗?”
“我的职业就是让别人爱,像你这样的fans爱着,多你一个也没什么差”
“那我就像fan一样的喜欢着你,谢谢你”
“fans?”“高美男过来,欢迎你加入,正是成为我们一分子” “你可是个特别的fans噢!”
Photobucket

“喜欢姜新禹,太雷人了!”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