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我也爱上你了

Photobucket你伤心得离开却让我意外发现在厕所内的你,因为担心你所以跟你走了几条街;可笑的是我们迷路了。放不下自尊心的你,及时迷路了也不愿问别人。只说了:有人说过只要用心的找一定找的到的。

回到公司的路上了,你的傻笑让我的心跳加倍十足。。。我喜欢你了吗?修女院长我的心在狂跳着。Photobucket

Photobucket安社长要出高美男的独人秀专辑?!我怎么办呢?
要离开还是留下呢?我的心很混乱。。。我。。。
“你打算一走了之吗?没跟其他人说就走了吗?还要我跟其他队员交待?你以为我会放你就这样的走了吗?上车”
不过,大哥你误会了。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