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你老是让我担心,猪兔子!

歌唱不好,我为你担心。为了不让外界知道你是女生,我牺牲自己和UHee扮男女朋友。但是他是在太烦了,你要到乡下去看你爸爸的墓?!高美男我被你去吧!是为你督促你歌唱得好不好,不是担心你哦!

但是乡下,记者都没追来,为何猪追来呢?!Photobucket

Photobucket因为位了隐藏我对你的感觉,老师说了一写不中听的话,来掩饰我对你的感觉,但却有经不起你伤心的表情。Photobucket默默的为你做一些事来让你开心。但自尊心作祟,老是让我好难下台哦!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