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其实你早已爱上我了



初次见面,在试音室内,你 强迫我唱ANJELL的歌曲,否则就毁掉我和安市长签的合约。




第2次,在讨厌我之后,为了配合你们ANJELL的水准,拼命的努力练习Photobucket时。。。








第3次,在我苦苦哀求你让我继续留在ANJELL直到我找到妈妈为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4次,在露天的天台上,因为知道了无法找到过世了的母亲,你用你的手来安慰着我的时候,我放心的,不在掩饰自己是女生的身份。。。哭了。












再来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