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每天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越来越五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你了,即使眼中的我是那么的渺小的,但是对你的爱依然是那么的热诚的。
在我的世界里已经五法抹去你的身影了,反倒你的世界里是否有我影子的位置呢?
虽然你无法了解我的语言,但我却疯狂的爱上你的语言,学习着如何表达对你的爱意。
如果你说你无法选择爱我像我爱你一样,一定是因为你的选择满街都是;而我这一生就认定了只有你一个选择,一个终点。
我没关系的,就像平常一样去做你该做的,你顾虑的我帮你解决,你担心的我为你承担。你就像现在一样保持着这样的心情了作为,好让我一直一直这样的爱着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