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疯狂的爱上黄泰京
















看了原来是美男啊,让我疯狂的爱上傲慢自大黄泰京着个角色。这世界上如果让我遇到黄泰京这样的人应该也会像美男那样把持不住吧!喜欢他的音乐才能,他的可爱,他的吃醋表情,他为护美男的性格。娘娘腔的动作,幼稚的行为都让我非常疯狂。在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后,回家只要打开店脑,看看点脑内墙纸的黄泰京就让我忘了身心的疲劳了。哈哈,好有效哦!





黄泰京和美男,真希望导演能开拍第2部,好让我们这些影迷能过过瘾。他们2个太棒了。他们已经被选为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侣了。希望我们的原望会被实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